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33節:第九章 生活要強姦自尊(2)

      我這邊一點頭,他立刻讓我投入工作。我也想賺錢,但覺得還是別出紕漏的好,於是要求先聽聽別人如何聊天,到自己開聊時,別亂了陣腳才好。
 
  他讓我自己先看看,他還得繼續接待其他的敲門應聘者。
 
  於是,我開始轉悠到工作間去,透過一扇扇封閉式的透明玻璃隔斷,看見一個個穿著各異的女人,聽著由領導視察小孔裡傳出來的聲音。一種優越感突然狂飆而起,竟覺得自己的素質不是普通的高,形象更是頂呱呱的好!
 
  右手邊第一個隔斷裡,坐著一個滿臉皺紋的大媽,年約五十,卻用極其稚嫩的聲音對著電話說:"討厭啦,人家很嫩的,皮膚一碰就仿佛要出水似的,可經不起你這麼一掐。"我汗,還出水呢,我看她的皮膚,除了掉渣外只能出血了。
 
  我轉到下一個玻璃隔斷,看見裡面坐著一個頂著雞窩頭的婦女。她一手摳著香港腳送到鼻子上聞,一邊用甜美發嗲的聲音對著電話說:"嗯,我正在吃拉麵,好辣好辣哦,這個味兒太濃了。呵呵……人家……最想吃的是……你哦。"我抖,覺得有點兒反胃,以後都不想吃拉麵了。
 
  我感慨一聲,頗為苦惱地向後移動著腳步。我覺得自己沒有這種天賦,做不了這種高難度的接線員工作。
 
  當身子向後一閃時,那個身穿褶皺西裝的老闆再次出現,嘉獎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指了指一間空出來的玻璃隔斷對我說:"去試試吧,我把線給你通上了。"
 
  我想了想眼下的經濟窘狀,在極度矛盾的心裡掙扎中,還是坐在了電話機旁。
 
  突然亮起的電話紅燈讓我嚇了一跳,忙做賊似的左右看看,所幸老闆又去接待新的應聘者,倒也沒人聽我說話。於是,我萬分緊張地拿起電話,聽見裡面的男人說:"寶貝兒,你三圍如何,長什麼樣子?"
 
  我的臉騰地就紅了,長這麼大還沒有人跟我叫過寶貝兒呢,更沒有人問過我的三圍。一時間有些發怵,不曉得要如何回答。
 
  電話那邊的男人等得不耐煩,粗魯地催促道:"快說話啊,你知不知道熱線很貴?再不說話,我投訴你去!"
 
  我現在就怕別人投訴,於是忙開口道:"對……對不起,我是剛來的,不太懂規矩。"
 
  男人聽我如此一說,顯然異常興奮。
 
  我腦袋瞬間充血,但嘴唇卻僵硬得如同冰棍,就怕一開口,就變成撕心裂肺的狂吼。
 
  旁邊那隔斷裡的女人見我有異狀,忙按了個內線轉換,將我的線接到她那裡,算是幫了我個大忙。
 
  我緩過勁兒來後,沖著她感激地一笑。
 
  那女子調侃了兩句後,便掛了電話,用唇形對我說:"習慣了就好了。"
 
  我點點頭,等著下一個電話。很快下一個電話接通了,是一個要求通過電話做愛的男人。
 
  我這時候已經完全明白接下來都會遇見一些什麼樣的客人,所以也沒有太驚訝,但仍是萬分地不適應。此刻,我就像是被迫接客的女子,在萬般掙扎中,卻不得不出賣了聲音和靈魂,只為了這該死的生活!這種感覺很不好,卻又讓人無法掙脫。
 
  旁邊的女子見我愣神兒,好心地敲了敲我的玻璃窗。
 
  我恢復了精神,卻是很真誠地回了句,"這位先生,不好意思,我想我會寫'做愛'兩個字,但至今還沒實踐過這項技術工種。"
 
  那男子認為我語氣不善,故意嘲諷教訓他,揚言要投訴我,然後生氣地掛了電話。
 
  老闆來了,跟我還算和氣地說:"如果想賺錢,就得拉下臉。"
 
  我咬了咬牙,繼續等電話,暗自告訴自己,這回一定可以!
 
  不一會兒,電話燈亮,我接了起來,果然又遇見一個要求電話做愛的顧客,而且還要求我主動些。於是,我將心一橫,又狠擰了自己的大腿一把,這才顫著聲音說道:"那好吧,我們先談談心。"
 
  我一直在違心且盡力忍住噁心地與他周旋著,直到電話裡面傳來嘟嘟嘟的聲音。
 
  我看了看表,二十分鐘。一分鐘提成是五毛八分,那麼二十分鐘我就賺了十一塊六!真是……暴利啊!
 
  接下來,我終於找到自己的長處,就是善於打擦邊球。但凡電話接入,我就開始沿著一個地方展開暢想。例如,別人問我三圍,我就說如何減肥;別人問我皮膚是不是很白,我就給他講解美容知識;別人讓我做某些"特殊服務",我就從解褲腰帶開始,然後認真地分析眼下褲腰帶的款式和市場。這些東西雖然我不是很懂,但我著實能忽悠,有時候甚至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一位洞悉市場行情的萬事通。
 
  我在揚揚得意中,又接了一個電話。那個男人問:"你有空嗎?"
 
  我當即柔聲道:"雖然很忙,但您的電話總是要接的,畢竟您是最尊貴的客人啊!說吧,您是想讓我跳豔舞呢,還是想問我三圍,或者由我為您講述一下我的皮膚白不白?或者需要我的'特殊服務'?"
 
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