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37節:第十一章 一千萬,嫁不嫁?
 
 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驚恐得無法接受,卻不想,痛心疾首的感覺竟像一輛破舊的二手車,至今仍舊不緊不慢地趕在路上,還沒有到達我的心房。
 
  靈魂在身體裡顛簸,不曉得最終是會被閻王勾去地獄,還是會被天使引去天堂。當我睜開眼睛看見一大片刺目的光亮時,我的猜疑開始傾向於後者。
 
  儘管眼睛被晃得有些睜不開,但我卻忍不住咧嘴笑了,覺得自己是好人有好報,死後也能到天堂裡走一遭。都說天使愛世人,而世人又包括胖人和瘦人,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被愛了?嘿嘿……
 
  我努力支撐著身子坐起來,突然聽見周圍響起無數金屬磕碰的聲音,緊接著很多條白影憑空消失了。
 
  我想起自己變成自由落體時腹部好像被什麼東西刺入,於是揉了揉有些發花的眼,掀開衣服看了看。
 
  造成我傷口的硬物已經被取出,但傷口並沒有進行包紮,而是自然風乾了血痕。
 
  我動作緩慢地站起,從旁邊的託盤裡找到一根大約四釐米長、一釐米寬的鋒利鐵條,很直觀地猜測到這就是刺入我腹部的利器。哎……這人倒楣啊,還真是接二連三無法消停。
 
  哀怨自憐中,我並沒有感覺到身體的疼痛與不適。我皺起眉頭,突然想起所發生的那場事故,不免呼吸一窒。我試探性地伸出手,掐了掐自己的胳膊,竟然……真的感覺不到痛!又用手壓了壓腹部上的傷口,確實毫無知覺!天哪,這一切就仿佛靈魂飛離了身體,不再受到任何困擾,也不再體味各種活著的樂趣與感覺。
 
  我身子一震,備受打擊。難道……自己已經死了?!
 
 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驚恐得無法接受,卻不想,痛心疾首的感覺竟像一輛破舊的二手車,至今仍舊不緊不慢地趕在路上,還沒有到達我的心房。這種感覺很奇怪,就仿佛變成了置身事外的修行者,卻仍舊娶老婆生孩子一樣。
 
  我輕歎一聲,想到在車禍中死亡的自己,竟然沒有勇氣回頭去看看自己的慘樣。
 
  驚恐與無助中,我開始期盼這不過是一場惡搞的夢,醒來後,我仍舊是那個胖胖的何必。必然會勇敢!必然會生活!必然會快樂!
 
  我心裡放下不,卻膽小地不願去承認自己已經死了的事實。
 
  我有些恐懼,有些茫然,甚至帶著一點兒好奇與窺視,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。當大門被我推開時,我卻又覺得自己是有形的!不免既狂喜又無措。
 
  此時,我想的是,雖然我死了,但我卻是有力量的,沒準兒可以幻化個人形出來陪在何然身旁。但凡有人敢欺負何然,我就變得血肉模糊嚇死他!
 
  咧嘴一笑中,悲悲切切的感覺才開始後知後覺地傳來,若一波又一波的浪潮,拍打得我的心好痛。於是,我開始不斷地安慰自己,說:不怕,不怕,死了才好投胎,咱下輩子也做個人見人愛的美人兒。哪怕就算投生為男子,那也要做個禍國殃民的妖精!可攻可守,可進可退,可……
 
  算了,我不能再想下去,不然我都要開始懷疑,自己是不是很早就期待著重新投胎了?
 
  我的心情零零散散地拾掇不起,卻沒耽誤我感受新的生活。
 
  為了驗證自己渾渾噩噩的猜想,我眼見著一個臉上有顆黑痣的病人迎面走來,忙起身迎了上去。尋思著,如果他能看見我,一可以說明我沒有死,二也許可以證明他有陰陽眼。
 
  就在我看著他越走越近卻完全沒有任何避讓的意思時,我的心開始變得瓦涼瓦涼。本以為他會穿過我的身體走過去,但他卻擦著我的身邊一轉身,直接進入了一間病房。
 
  此刻,我非常相信,他是看不見我的,不然不會走得這麼近。
 
  我心中的情緒變得波濤洶湧,卻尋不到可以控制的源頭。茫然中,我想著自己應該或許離開,然後回家去找何然,沒準兒他能看見我!
 
  我想到哪裡做到哪裡。我轉身拐了個彎,摸索著向外走去。卻瞧見不遠處的門被推開,一個身穿淺灰色暗紋西裝的男子出現。
 
  那修長優美的紳士身姿、那冷得凍人的無情面孔,都讓我覺得分外熟悉。腦中畫面一閃,赫然定格在某個鏡頭上,不由得精神一振,暗道:此男不正是"冰棺材"嗎?記得上次被銀毛追趕,我逃進了他的寶馬車裡。
 
  再見故人,我莫名地心中害怕,身形一閃,便退回到拐角處了。
 
  然而,我轉念一想,咱現在是鬼了,還怕他個屁啊?!他上次見死不救多不地道,怎麼就能那麼冷酷無情地讓我下車呢?還真是傷了我的一顆少女的心扉。
 
  雖然他的成熟男人氣質會讓女人產生花癡的錯覺,但咱也不是雪糕,還非作踐自己,找冰箱冷凍自己啊!
 
  現在,我對"冰棺材",那是極其不滿的!
 
  我想到自己是鬼了,別人看不見自己,而自己卻有推動實體的能力,當即笑得分外猙獰。下意識地屏住呼吸,在聽看見"冰棺材"的腳步聲已經走到身邊的拐角處時,我突然躥了出去,身體猛地跳起,照著他的腦門就狠狠地敲了下去!嘿嘿,沒用棍子敲打,已經說明我還是個很善良的女人。
 
  在"冰棺材"的手指豁然攥緊中,我冷笑著轉身去了他的身後。本想抬起腳踢他的屁股,卻覺得"冰棺材"的臀形相當緊俏性感,於是鬼使神差地就伸出了手,在猶猶豫豫中照著"冰棺材"的屁股一把掐去!
 
  當我的手指觸碰到"冰棺材"的屁股時,他看起來養尊處優的大手突然鉗住了我肉乎乎的手腕,人隨著轉過頭來,如冰山壓頂般怒視著我。
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