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34節:第九章 生活要強姦自尊(3)

      電話那邊微愣,半晌,對方才試探性地問道,"你是……何必?"

  我……如遭雷擊啊!手指瑟瑟發抖,將放在耳邊的電話拿到眼前一看,竟然是我的手機!怎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這樣?天理何在啊?

  是個陌生的號碼,我不知道給我打電話的人是誰,只好顫巍巍地拿起手機,繼續柔聲道:"您好,我是開玩笑語言錄音,此時機主不方便接聽您的電話,請聽見'嘟'的一聲開始錄音,謝謝。嘟……"

  電話那邊在停頓了三秒後,仿佛忍著笑意說:"下午兩點,浩海廣場,寫字樓A座,1478室,面試。"然後掛機。

  我盯著手機,開始發呆。怎麼覺得那聲音有些熟悉呢?可是竟然想不起對方是誰。

  這時,老闆又來找我,頗為頭痛地說:"何小姐,麻煩你配合一下好不好?客人就是上帝,他們的要求就是命令,你怎麼總扯些亂七八糟的東西?如果把我的客人弄丟了,我決計不會給你好果子吃!"

  我委屈地反駁道:"我一直很認真地服務,儘量用語言來陶冶他們的情操。"

  老闆聽我如此一說,馬上來了脾氣,暴怒道:"什麼叫陶冶情操?你裝什麼文化人啊?去照照鏡子,看看你自己到底是個什麼德行!要是想吃這口,就得不要臉!"

  我的腦袋瞬間充血,想到自己剛剛聽到的污言穢語,想著自己一個清清白白的大姑娘竟然跑到這種地方出賣聲音和靈魂,委屈與羞愧就開始上躥!種種情緒糾結到一起,導致我腦中的弦斷了。我瞪起兇狠的眼睛,發飆般大吼道:"儘管我極其需要錢,但我無法去踐踏自己的靈魂!你自己吃這口飯吧,相信以你的臉皮,一定感受不到何為難堪!"

  我吼完,拎起包就跑了出去,覺得多待一妙都是一種煎熬。

  我本想去強姦生活,卻再次被生活給強姦了。這種無法逃脫的感覺很不好,但我卻必須反抗,拼命地反抗!直到我喪失所有的氣力,直到有一天我背叛了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