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38節:第十一章 一千萬,嫁不嫁?(2)

      我被嚇到了,不曉得手腕是否疼痛,只覺得腿肚子開始轉筋。此刻我的感覺就仿佛被毒蛇咬了一口,本以為會馬上死掉,卻發現這條蛇的蛇毒是慢性的,只能讓自己承受著漫長的死亡過程,體味瀕臨死亡邊緣的恐懼。

  我真的很想逃,卻發現"冰棺材"一直沒有說話,只是望著我。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這傢伙腦袋不正常,或者說他有陰陽眼。雖然看見我了,卻害怕同鬼說話!

  我試探性地對他挑了挑眉,見他仍舊無動於衷。於是,我又伸出另一隻空閒的胖手,在他胸部上點了點、搓了搓。見他仍舊毫無反應,我的膽子又大了些,倚仗著自己已經是非人類的品種,索性將臉扭曲成猙獰的樣子,對他陰森森地說道:"快放開手,不然我天天咒你,讓你日日倒大黴!出門被瘋狗咬,卻發現沒有打狂犬疫苗;走路掉下水井,才曉得沒買保險;偶爾抬頭望天,正好被一堆鳥屎糊臉;我天天站在你床邊,也不給你講恐怖故事,就啃血淋淋的人頭,嚇你個大小便失禁!"見他還不鬆手,我接著恐嚇著,"你若再不鬆手,老天就會懲罰你,找一個比我胖、比我醜、比我更神經的老婆!"

  他突然將我的手臂甩開,眼中的厭煩與鄙視齊飛。

  我被他的眼神傷到,但轉念一想,他也不是我什麼人,我幹什麼在乎他的厭煩?於是,將臉一橫,鼻子一哼,張牙舞爪地吼道:"你個死人棺材臉,憑什麼瞧不起我?等我被請到地獄時,一準兒偷偷將你的福分改了,讓你光著屁股去要飯!讓你……"

  我正努力展示著作為一個惡鬼應該有的恐怖時,卻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。我嚇了一跳,瞬間回過身,但見一位身穿白衣的護士對我說:"這位小姐,麻煩你小聲點兒,現在是後半夜,請不要影響其他病人休息。"

  我一聽,覺得有些發傻,將手在她眼前擺了擺,非常不確定地問道:"那個……你能看見我?"

  白衣護士不明所以,反問道:"我怎麼就看不見你?"

  我啞然,轉頭去看"冰棺材",他仍舊一臉冰霜,算是沒有表情的表情吧。我無奈,只能再次去看白衣護士,動了動唇,試探性地問道:"你知不知道我是鬼?"

  白衣護士面色一青,滿眼防備地向後退開一步。

  我以為白衣護士總算感覺到了我身為惡鬼的恐嚇力,卻不想,她竟然是裝做動作從容地拿起電話,然後撥出一串兒號碼,對著電話那邊小聲快語道:"這裡有個精神病患者,應該是從你們那裡逃出來的。趕快給我弄回去,別在這裡裝鬼嚇人!"

  我乍聞此言,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懂這個社會了。難道現在流行人嚇鬼?還是說,我真的沒有死?那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痛啊?

  想到此,我一邊用手壓腹部的傷口,想看看自己會不會有知覺;一邊轉身去找鏡子,想看看自己此刻的樣子。在如此和諧統一的動作下,我的視線落在了窗戶上,從反光中看見了一顆極其恐怖的腦袋!

  那顆碩大的腦袋上混亂著一頭泥漿似的頭髮,如同剛從地獄裡爬出來的惡鬼一般恐怖。一張圓滾滾的大白臉不但有青青紫紫的擦傷,更因被撞而浮腫起半面,看起來如同行走的南瓜頭,要多猙獰就多猙獰!然而,最恐怖的要屬那兩隻眼睛,就如同爆裂的玻璃球,被血絲佈滿。

  如果在陰森森的醫院裡突然出現這麼一顆腦袋,也許會嚇得人失聲尖叫。但如果這顆恐怖腦袋因傷口被壓,而突然發出齜牙咧嘴的叫聲,那麼一定會嚇得人心髒停止,瞬間昏死過去。很不幸,我就是後者,一個被自己嚇得昏死過去的女人。

  我再次醒來時,仍舊看見了刺目的白。不過,這回身體不但有了知覺,更是如同重新組合過一般酸痛。

  我放眼四周,又瞧見了幾條白影,眨了兩下眼睛後,發現是兩位醫生和三位護士。

  五人見我醒了,其中一個醫生對我充滿歉意地說道:"女士,你好,我是你的主治醫生。剛才不好意思,讓你受驚了。"

  我覺得這醫生對自己實在客氣過了頭,但仍舊等著他說下文,並不開口打斷。

  醫生見到我如此執著的眼神,當即尷尬地輕咳一聲,接著道:"你不用驚慌,事情是這樣的。古先生將昏迷的你送到這裡,我們立刻組織搶救,卻沒發現你有什麼危及生命的異狀,只是腹部被插了一截鐵條。

  "針對你的症狀,我們研究決定,為你將鐵條取出。但為了不讓你因疼痛突然醒來,所以我們決定幫你做個局部麻醉。

  "卻不想,你的身體有些特殊,一針麻醉藥劑下去,你竟然出現暫時性休克狀態。

  "我們實施搶救,但你的心跳已經停跳。就好像整個身體以及整個神經系統都被麻藥給麻痹死了。我們沒見過這種先例,確實……有些緊張不安。不得已,在確認了你的死亡後,我們打電話通知了古先生,然後等在了外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