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44節:第十二章 曖昧滾動(3)

      銀毛不鬆手,而是冷冷地問:"你這是想跑到哪裡去啊?"
 
  我靈機一動,說:"我能跑到哪裡去啊?這都多少年不曾有帥哥和我約會了。今天突然被約,真是心潮澎湃、萬分榮幸。怎麼可能跑開?那是打死也不想走啊!我剛才不過是怕你熱,想先去對面商場裡買兩個甜筒給你吃。"
 
  銀毛將抓著我脖領子的大手鬆開,改為雙手環胸,懶洋洋地往後牆上一靠,對我吩咐道:"去吧!"
 
  我心裡不停地咒駡著他,人卻拼命地跑進商廈,消費了兩塊錢,買了兩隻剛擠壓出來的冰激淩。
 
  我回到銀毛身邊,將其中一隻遞給他,"吃吧。"
 
  銀毛掙開微閉著的眼,問:"什麼口味?"
 
  我回道:"巧克力!"
 
  他皺眉,"我不喜歡巧克力味道的。"然後掃向我的冰激淩,問,"你的是什麼味兒?"
 
  我耐心地回道:"香芋!"
 
  他伸出手,拿走我的冰激淩,"我吃這個。"
 
  我啞然,攥著巧克力味道的冰激淩想了半天,才喃喃地說道:"我以為你喜歡巧克力口味的。"
 
  他挑眉道:"你也沒問我,怎麼知道我喜歡?"轉而地痞樣地靠近,在我耳邊輕聲問,"還是你從我嘴巴裡嘗到了巧克力味兒?"
 
  我漲紅了臉,氣鼓鼓地轉開腦袋,再次感慨,人和動物是沒有可以溝通的語言的。
 
  吸氣,再吸氣,我才不生氣呢!
 
  我瞧了瞧手中的巧克力口味的冰激淩,覺得也沒啥不喜歡的,反正不挑食,所以乾脆成全了自己的嘴巴,爽快一下被陽光暴曬的神經組織。我伸出舌頭,在滑膩的冰激淩上舔了一口,爽得眯起了眼睛!
 
  銀毛咬了一口自己的冰激淩,皺眉道:"什麼東西,一股子膻味兒。"隨手就要撇出去。
 
  我忙將他咬了一口的冰激淩奪下,"別扔,你不愛吃就給我吧。"
 
  他撇了撇嘴,嘲弄道:"你還真不挑食!"
 
  明知道他是指我沒有品位,我仍舊賠著笑,好脾氣地說:"這不算什麼,餓極了,連狗啃過的骨頭都能拿回家熬湯喝,就別說是你咬過一口的冰激淩了。"
 
  銀毛的臉瞬間變色,一手掐向我的臉蛋,狠狠地教訓道:"肥豬,你還真是諷刺人的高手啊!"
 
  我吃痛,紅了臉,躲閃道:"哪裡哪裡,我一貫秉承實話實說的作風,決計不弄虛作假。"
 
  銀毛一發狠用力,痛得我差點兒流出眼淚。就在我準備奮起反攻時,他竟松了手,還甩了甩手指,在我的衣服上蹭了兩下,抱怨道:"你怎麼油膩膩的?"
 
  我這個氣啊,恨不得一刀做了他!但是,我是理智的,明白做了他後免不了蹲局子。所以,我十分明智地將手中兩個已經開始融化的冰激淩,大大方方地"贈送"給他的兩隻眼窩,然後轉過身體,撒腿就跑!
 
  還沒等跑出五十米,我便被滿臉彩色冰激淩的銀毛追上了。
 
  他掐住我的脖子,以蠻力將我扭送到大廈中的冰激淩店鋪。然後他一把拉開冰糕櫃,猙獰著左邊香草、右邊巧克力的臉,惡狠狠地將我拎起,毫不猶豫地扔了進去!哢嚓一聲,又將冰櫃門關上了。
 
  我身底下剛成型的冰激淩,因承受不了我的重量而紛紛流出了痛苦的冰眼淚,大片大片地滲入到我的肌膚裡,真涼!
 
  我發誓,這輩子,我和銀毛的梁子是結下了!
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