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43節:第十二章 曖昧滾動(2)

      何然小臉一紅,扭開頭,嘟囔道:"臭烘烘的。"
 
  我聞了聞自己身上的味兒,也沒有分辨出到底哪裡臭,估計是整個人都發黴了吧。我再次躺下,尋思著等會兒得去洗洗澡。
 
  我打了兩天吊瓶,花費了三百二十塊錢,心疼得直打哆嗦,恨死了"冰棺材"的一毛不拔行為!
 
  何然很懂事,從來不問我找工作的情況,既不給我壓力,也不引發我的惱怒情緒,這點讓我分外放鬆。
 
  因為生病,所以又在家休息了一個星期。直到銀子見底兒,我才挪動著顯然見瘦的身板,打算幹些什麼,小小地發家致富一下。
 
  既然此山不就我,那麼我就另辟新路吧。
 
  思前想後,我覺得與其給人打工,不如自己幹些小買賣。試想哪個發家致富的人,不是從一點一滴積累的?對著鏡子照了照,我覺得自己消了腫的臉蛋還真是天庭飽滿、地閣方圓,若這張臉不富得流油,那還真對不起這身迷人的肥膘。
 
  既然別人沒有眼光雇用我,那我只好給自己當老闆嘍。
 
  打定主意後,我決定先考察一下市場。我將手機充電開機,發現了五十二個未接電話!乖乖,第一次發覺自己竟然如此重要來著。
 
  笑嘻嘻地望向何然,就知道我沒白疼這小子,"何然啊,我沒在家的那晚,你給我打電話花了多錢啊?"
 
  何然一邊收拾著碗筷,一邊說:"你一直沒接,所以沒花錢。後來再打,你那邊可能就沒電關機了。"
 
  我樂滋滋一笑,"那話吧的老闆還不要氣得抽風了?"
 
  何然掄起小胳膊,在洗碗池子裡忙乎著,頭也不回地說:"估計那家老闆以後都不願意我去打電話了。"
 
  我開心地笑著,伸了伸懶腰,收拾一下帆布包,決定出去考察一下市場。
 
  走在高溫天氣中,汗水稀裡嘩啦地往下流,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烤得要冒煙了。兩腿之間更是因為肉的相互摩擦而變得舉步維艱,仿佛每走一步都要蹭下來一塊皮。幸好今天我沒穿褲子,否則又要將褲襠磨壞了。
 
  我對自己說,就當洗桑拿了吧。別人享受服務需要花錢消費,我享受著天然沐浴絕對自然環保。賺了!
 
  我走著走著,也沒想到自己要幹些什麼,卻覺得肚子餓得難受。想到這段時間的艱辛遭遇,以及最近明顯見瘦的好兆頭,我決定獎勵自己吃一碗牛肉麵。但一想到何然不在身邊,自己卻出來吃獨食,實在有些不忍心。猶猶豫豫中,我的腳步卻是朝著麵館而去。
 
  突然,我聽見手機鈴聲響起,嚇了一跳。我忙將電話掏出,湊到耳邊。
 
  電話那邊響起放蕩不羈的聲音,"喂,死了沒?"
 
  我沒聽出來是誰,卻覺得這人忒不禮貌,於是不客氣地回道:"這不還喘氣兒呢嗎?尋思著等你下葬後,好送點兒紙錢。"
 
  電話那邊微微一頓,很詭異的聲音傳來,"肥豬,你很好啊!"
 
  我一抖,這才通過自己的二手廉價手機猜測出來,原來電話那邊竟是銀毛!我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一定非常豐富,卻扯來扯去不曉得要說些什麼。半晌,我才吭哧道:"那個……你有事兒?"
 
  銀毛哼了哼,大爺似的問:"你在哪兒?"
 
  我抬頭看了看對面的天弘商廈,對他說:"我在九溝灣廣場呢!"相見不如不見,這句話我深有體會啊,所以,決計要躲遠點兒。
 
  銀毛意味深長地"哦"了一聲,回道:"那好,你在九溝灣廣場等我,我一個小時後到,如果看不見你,我就去你家找你。到時候……嘿嘿……"
 
  我剛止住的汗水瞬間若尼古拉瀑布般傾瀉而下,磕巴道:"你……你不知道我家地址吧?"
 
  銀毛吹了一聲流氓口哨,說:"你的電話號碼我都能找到,更何況你家地址!用不用我說說出來你家是幾樓幾號啊?"
 
  我當即被嚇得有些腿軟,嘴角顫了顫卻發不出聲音,不曉得怎麼就惹上了這位閻王。
 
  銀毛突然喝道:"說!你在什麼地方?"
 
  我受過軍訓的種子立刻破土而出,大聲回道:"天弘商廈對面!"
 
  電話那邊哢吧一聲掛斷,我這邊再次進入飄雪的冬季。
 
  我恍然回過神時,本想大步跑開,卻膽戰心驚地邁不動腳步。我是真怕銀毛找到我家去,然後……然後也沒什麼,不就是個租來的房子嗎?大不了,我搬家換電話總行了吧?我就不信了,這世界這麼小,難道總和他發生彗星撞地球?
 
  尋思好後,我抬腿就跑,卻在抬了兩下腿後,發現自己根本就沒動地方。我不由得一驚,轉頭赫然看見銀毛正沖我笑著,露出一口陰森森的白牙。
 
  我立刻狗腿似的擠出笑容道:"怎麼無聲無息地站在人家後面,大白天不興這麼嚇人玩兒啊!"
 
  銀毛歪著腦袋似笑非笑地看著我,那眼神,真亮!
 
  我瞧路人都在偷窺我們兩個的"郎情妾意",忙掙了掙他的鉗制,小聲說:"放手啊,勒得我無法呼吸了。"
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