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41節:第十一章 一千萬,嫁不嫁?(5)

      哼!想用錢來誘惑我,休想!
 
  我覺得自己簡直就如蓮花般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,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,香遠益清,亭亭靜植,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。
 
  我清高冷傲地一笑,大有特立獨行的優越感。一抖衣衫,提起包包,貓腰開溜。
 
  既然"冰棺材"的賠償是有條件的,那麼我還是低調行事吧,別惹了醫院注意才好。
 
  就在邁出兩步時,我想了又想,還是決定收起"冰棺材"的名片,畢竟這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嘛!雖然他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,但好歹算是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。勇氣可嘉,眼光獨到,氣度不小啊!
 
  我掃了一眼名片上的名字以及名銜:古行,古氏集團總裁。
 
  我拿名片的手一抖,覺得這世界上竟然真的出現了奇跡。雖然不是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神話,但絕對是另一部經典巨著。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"鑽石冰棺材裡鎮著胖女巫"。聽聽,多有噱頭啊!還得說,咱是文化人。
 
  那個,不知道"冰棺材"所指的一千萬是人民幣啊,還是美金?或者是歐元?如果是韓幣,我就捏死他!
 
  不,不,不對,我是蓮花般高潔的人,怎麼可以為了骯髒腥臭的錢把中通外直給壓彎了呢?不過吧,"冰棺材"也是個可憐的人,想必一定是情傷,才將他變成了這個樣子。我又如此善良,應該幫襯他一把才是。就不知道他給的是歐元啊,還是人民幣?
 
  停!不許再想!否則我就將腦袋撞……撞……撞"冰棺材"身上去!
 
  嘿嘿,其實"冰棺材"還真有男人味兒,怕是想當古夫人的女人都能打響第三次世界大戰了吧?為了和平,我到底要不要身兼重任呢?嗯,為了和平,我這個大好青年理應義不容辭,在女人的魔爪之下拯救"冰棺材"。
 
  何必!你要是有點兒志氣,就別賣了自己!
 
  可是……就算論斤稱量,我也不值幾個錢啊?
 
  你,這是自取其辱!
 
  好吧,我承認,我愛財,但取之有道。誰讓咱是標榜了蓮花品行的中通外直呢?如果因為錢,讓我自己跟自己玩起了思想分裂,那還沒等錢到手,我就真的入住到精神病院去了!不值啊,不值……
 
  對,絕對地不值!真的……不值?一萬個確定,不值得!
 
  那好吧,既然不值得,我就趕快開溜吧,別等醫生看出我的價值,再向我索要住院費用,那樣的話,我就真的不值了。
 
  我把那個被我揉得皺巴巴的名片收入包包裡,換回自己的堆在一邊的泥巴衣服,于曙光乍現中,偷偷摸摸地溜出了病房。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