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  第39節:第十一章 一千萬,嫁不嫁?(3)

  "後來,想到應為你整理一下儀容,這才返了回來。卻不想,你突然張開紅眼,很……詭異地笑著。這個……於是……"
 
  我聽明白了,知道是姓古的撞了我後,就將我送來了這家醫院,然後又非常不仁道地走了!於是,我接話道:"你們以為是我詐屍了,所以嚇得跑了出去。而我則因為麻醉藥勁兒沒過,感覺不到疼痛,傻乎乎地以為自己死了,很大方地演出了這麼一場笑話給你們看?!"我的口氣不善,聲調開始提高。想必任誰險些被他們送去見閻王,也都恨不得鍛煉一下拳腳。
 
  醫生聽出了我的好賴話兒,臉上開始掛不住了。
 
  我心裡雖然十分不爽,但卻又開始打圓場。這就是小市民的可悲,既想表達自己豪情萬丈的觀點,又怕醫生大人一個不爽,在我某天需要做手術時,很"不小心"地遺忘些針線之類的東西在我的肚子裡。或者,趁我昏迷,用針紮我開膛破肚後的器官。再或者……
 
  停!停!停!我狂抖了一下,赫然發現自己還真是想像力豐富,沒個框框兒。
 
  我輕咳一聲,換個話題詢問道:"醫生,我昏迷多久了?"
 
  醫生想了想說:"沒多久,從送到這裡到現在,也就七八個小時吧。"
 
  我啞然,不想我這人還真皮實,受了這麼大的撞擊竟然連骨折都沒有,就連皮膚都只是一些輕微的擦傷。若不是撲到鐵條上,沒準兒我現在已經挺著變形的浮腫大臉回家掄勺子做飯了。我啊,果真是生命力茂盛!
 
  醫生打破沉默,很疑惑地問了句:"請問,你……長期服用過激素藥嗎?"
 
  我皺眉否認,"沒有,我從來沒有服用過激素藥。"
 
  醫生坦言道:"剛才為你檢查了一下身體,發現你身體裡含有大量的醋酸潑尼松,這種激素是導致你肥胖的主要原因。"
 
  我心裡咯噔一下,突發發蒙了。無論怎麼想也想不明白,自己什麼時候吃過這種藥。我只得求助道:"醫生,我不記得自己吃過這種藥。但既然你說,我是因為含有這些激素才胖的,那有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?真的,我很希望自己可以瘦下來。"
 
  醫生說:"據觀察,你最少服用了兩三年。雖然估計已經停藥了一兩年,但肥胖體質已經形成,以後減肥還要靠你自己。"說完,又關心了我兩句,然後轉身走了。
 
  我卻如墜冰窟!
 
  兩年前,我還在讀藝術學校。那時候的生活多單純,到底是誰狠心給我吃了導致肥胖的激素?是同寢的室友,還是一起吃飯的朋友?到底為了什麼?我又得罪了誰?
 
  我一直奇怪,自己雖然是胖乎乎的,但卻不至於像現在這樣,簡直胖成了球!
 
  萬般糾結中,我想得腦袋都要爆炸了,卻仍舊猜測不出到底是誰在暗中害我。只得先將這件事兒放到一邊,免得自己繼續心煩。我相信,黑手總會有暴露的一天。到時候,我……我……我弄不死他!
 
  想我這麼多年所遭受的白眼和侮辱,我就恨不得立刻對那個人用上"滿清十大酷刑"!
 
  我摔了兩個枕頭,表示一下自己的憤怒。
 
  我重新拾掇心情,打算探探開溜路線。
 
  我出了門後,竟看見那個臉上有顆黑痣的男人。他正目不斜視地推開房門,趿拉著拖鞋一直走到拐角處,含含糊糊地說:"有空來坐坐。"然後轉回身,準確無誤地走回到他自己的病房!
 
  我雞皮疙瘩爬滿手臂,也不知道這位哥們兒是夢游的狂熱愛好者啊,還是夜半開了鬼眼,專和非人類接觸。想想這些我就覺得毛骨悚然。怪不得他這麼瘦,原來是晚上的運動量比較強大。如果……如果我也夢遊,是不是很快就能瘦下來了?
 
  無論如何,我要減肥!既不能讓小人得逞,也不能對不起自己的青春!
 
  胡思亂想間,我突然意識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,那就是……這住院費到底誰出啊?
 
  雖然我被車撞了,可那車也相應地承受了我的撞擊力;雖然眼下看來,那個姓古的男人還算有些良心將我送到了醫院,可誰也保不准他下一刻就轉身跑路啊!再者,我現在越發糾結,基本上已能斷定,醫生口中的古先生就是"冰棺材"!
 
  我偷偷掃了一眼這家醫院的裝修,簡直就是五星級賓館。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,我毅然決定秉承小事化了的息事寧人作風,準備腳底抹油--開溜。
 
  然而,我剛賊頭賊腦地走出兩步,便想起了自己的包包,至今仍舊躺在病房裡冰冷的床上。
 
  我一咬牙,閃身回到病房,卻看見一個身穿淺灰色西裝的男子正坐在病房的沙發上看著報紙。
 
  我一驚,沒想到"冰棺材"這麼快就找上了我。想要開溜,又覺得丟份兒,我只能硬著頭皮走進去,坐在床上,準備和他談判責任的歸屬問題。
 
  "冰棺材"見我進來,將報紙放下。
 
  我忙重整士氣,將扭曲變形的臉拉扯得更加威嚴一些,打算給他來個先兵後禮。輕咳一聲,在第一時間開口喝道:"你瞧,你將我撞傷成這樣,你要負責賠償!"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