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9節:第三章給你半張床(1)

      他怯生生的眸子裡似乎暈染了淡淡的天青色,仿佛是江南的第一場煙雨。一點淡粉色的柔唇因緊張而微抿,恰似一朵悄然盛開的櫻花,占盡人間顏色。
 
  沒有光亮的走廊裡,我拉扯著小傢夥的手,躡手躡腳爬上了二樓,如同做賊般潛入屋子裡。回身,將門輕輕關上。轉身,摸黑打開了床頭燈,用小瓦數限制電字兒玩命地跑。
 
  我輕輕放開小傢夥冰涼的手,獨自去狹小的衛生間裡找出紅色御用大臉盆,嘩啦啦放上半盆水,然後提起一暖壺早晨燒開的熱水混入其中。我用手試了一下溫度,不燙不涼,正好。
 
  因衛生間裡地方小,而且燈也壞了,所以我乾脆將大臉盆端到臥室中,輕輕放到地上,沖小傢夥招招手,"過來,我給你洗洗!"
 
  小傢夥顯得有些局促,雙手緊緊地攥著衣角,就連小腳指頭都不安地彎了起來。
 
  我呵呵一笑,伸手就將他拉了過來,"乖,快洗乾淨,然後我們煮面吃。"
 
  這個誘惑力不可謂不大。小傢夥肚子咕嚕一聲叫,整個人卻仍舊固執地守著自己的殘破衣衫。
 
  我看出他的不安,卻起了逗弄的心思,裝出一臉凶相,搓著胖乎乎的肉手,顫抖著肩膀奸笑道:"嘿嘿……小寶貝兒,你今天落入我手,還想跑嗎?乖乖洗乾淨,等著被我吞下肚吧!"
 
  按照我的估計吧,小傢夥被我如此捉弄,不是嚇得腿抖,就是忍不住笑上一番。結果,人家非常不給我面子,只是用那雙乾淨得仿佛沒有任何雜質的眸子看著我,仿佛聽不明白我的話。
 
  我再次被他美麗的眸子所吸引,好半天才緩過神來。我自惱地咧嘴笑了笑,指了指地上的紅色洗臉盆說:"你先自己洗吧,我去煮面。"我站起身,又去衛生間裡拿了洗髮露和香皂,扯了一條洗得泛白的毛巾,一同放回到床上,這才去我最討厭的廚房裡開始忙活。
 
  一般來講,像我這麼愛吃的人,一定超級喜歡鑽研美食,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讓自己享受到最好的味覺。這話,確實不錯。
 
  不過,我實在是不喜歡廚房,不喜歡油煙味兒。可以說是懶人沒懶福,也可以說我是窮人長了個富肚子。總之,這個回不過身的小廚房,簡直就是我的噩夢。
 
  但是,為了對得起自己的味覺,我每次做飯都會很用心,倒也千錘百煉出相當不錯的手藝來。
 
  我手上忙乎著燒開水,耳朵也豎得尖尖的,想要聽聽身後的聲音。我一想到從今天起自己不再是一個人,就興奮得難以自持。
 
  當水快燒開的時候,我的身後終於傳出微不可察的水聲。我悄然勾起唇角,惡劣地想要突然轉過頭去嚇小傢夥一跳,但卻明白他的膽子非常小,還是別過於熱情的好。
 
  我強行忍下身上的惡劣因數,將掛麵下到沸水中,放了調料,又切了一根香腸。想了想,又拿出家裡唯一剩下的一枚雞蛋,做了個荷包蛋。這是小傢夥在我家吃的第一頓飯,自然不能太寒酸。
 
  面香四溢,大功告成。我一手端起一碗面,笑嘻嘻地轉過身,想對自己的手藝大肆吹捧,好好兒邀功。
 
  然而,轉身的瞬間,我卻被眼前那雨潤櫻花般的姿容所驚豔,儼然忘記了應該如何呼吸!
 
  檯燈柔和的光暈散落在他的身上,就仿佛天使的光環般給予人類美好的希望。
 
  他洗盡污垢後的小瓜子臉白皙得近乎透明,宛若雨荷上的露珠般清麗怡人。原本亂糟糟的頭髮變得柔潤絲滑,此刻正乖巧地貼覆在臉頰,輕垂在頸項。有水珠從他的發尖滴落,沿著纖細的脖子滑到殘破的衣服裡。
 
  他怯生生的眸子裡似乎暈染了淡淡的天青色,仿佛是江南的第一場煙雨。一點淡粉色的柔唇因緊張而微抿,恰似一朵悄然盛開的櫻花,占盡人間顏色。他柔美挺直的小鼻子,是恰到好處的高度,不會太強勢,也不會太懦弱,當真是被上帝愛撫過的完美比例。
 
  只要看著他,你就會在心底產生一種渴望。既想將他納入羽翼下好生保護,又想揮動皮鞭狠狠地施虐一番!
 
  我看得癡傻了,不曉得自己到底撿回來個什麼,會不會是墜落人間的天使?
 
  我的視線由上而下打量著,最後定格在小傢夥赤裸的小腳上。他因為沒有鞋子穿,卻又不想將剛洗乾淨的小腳弄髒,所以一直是用腳尖站立著,想儘量減少與地面的接觸。
 
  看到這裡,我不由得一笑,終於將他歸納到自己的同類,越發覺得小傢夥真是可愛,大感自己撿到了寶貝兒。
 
  我將面放到桌子上,轉身從櫃子裡翻找出我剛上中專時的衣服。拿在手中瞧了瞧,不免生出一種哀歎調子。看來,這布料放時間長了真的會自動縮水,竟然小了這麼多。唉……  為了不讓自己心情不好,所以我堅決不會承認衣服之所以越來越小,其實是因我日漸肥沃的身軀對比出來的。
 
  我在扼腕之餘,將一套春夏穿的綠色棉布衣裙扔到床上,然後彎下腰,興致勃勃地開始動手去扒小傢夥的衣服,"以後啊,你就跟著我,給我當兒子吧。我養你小,你養我老,就這麼說定了。你有名字沒?要不,你也跟我姓得了。"
 
  我沉溺在得了寶貝的喜悅中,恨不得馬上宣佈領土權,將他完全占為己有。這種感覺就仿佛抱養了一隻特可愛的小狗,急著爭取冠名權、撫養權,恨不得叫它兒子才好。
 
  也許是我的言語太過熱情,小傢夥竟然忘記了反應,直到我將那殘破的上衣扒下,又一把扯下那髒兮兮的小褲子時,他才突然尖叫一聲,然後……一把捂住了下身隱秘處。
 
  我一愣,手指僵硬在他的褲子邊緣,視線寸寸移開,又寸寸移回,最後強作鎮定的表情,眯眼瞧著眼前的這幅畫面……
 
  但見一個單薄纖細的美少年睜著染了天青色的水潤眸子,狠咬著若櫻花般柔美的唇瓣,顫抖著雙手緊緊捂在了自己的私處,不讓扒他褲子的那雙肥手得逞。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