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25節:第七章 悍婦之戰(2)

      銀毛聽我這麼一說,拍了拍戴著八枚戒指的大手,大聲贊道:"好,好,好!既然是朋友,那也就不見外了。哥們兒現在手頭緊,跟你拿倆錢花花,你應該不會太小氣吧?你看,我這邊兄弟不少,若給少了,他們要下手扒你衣服,我可沒法負責。"
 
  我一聽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敢情兒是想從我身上撈油水。兩手在身側一摸,我抱歉道:"你看,我是很想當你們的提款機,可眼下你要是能從我身上搜出一塊錢,我決計全部孝敬給你。連三七開都不用。"
 
  銀毛微愣,旁邊一個地痞擰著油門笑駡著:"媽的你個死肥婆,還真能說!"轉而對銀毛淫笑道,"大哥,甭跟她說這些,直接扒了她衣服,讓兄弟們看看胸圍得了。"
 
  我心尖一顫,忙抱住胸口,嚇得臉都白了。
 
  其他地痞開始跟著起哄,就連那兩個穿著涼快的小太妹都吹起了口哨,喊道:"扒了她,看看幾層肥膘。"
 
  我心中翻江倒海怒火中燒,臉上紅成了烙鐵一樣,恨不得一屁股坐死這些人渣才好!但是,我不能太激動,不能太反抗,不能太示弱,不能太妥協,不然,若激怒了他們,或者引起他們的肆虐欲就更不好辦了。
 
  心抽搐著,我強壓下種種無力反抗的氣惱,在眾地痞的叫囂聲中紅了眼,大吼道:"成,扒吧!反正我是嫁不出去了。你們誰看了我,我就嫁給誰!就算死,我也吊死在你家門口!"
 
  轟鳴的機車聲突然消失了,卻又在下一秒爆笑聲大起。
 
  看著那些前仰後合的地痞,我連宰人的心都有了!萬般無奈下,我腦門一熱,揚起手,照著銀毛的臉狠狠摑了下去!我怒吼道:"你媽生你,就是為了讓你欺負女人的?你爸養你,就是為了讓你當地痞的?你祖宗知道你現在這副德行,一定羞愧得連骨頭都紅了!你等著,他們一定會從棺材裡爬出來,拉你下去重新教育!"
 
  銀毛被我的一巴掌鎮住了,竟呆滯地聽著我吼,卻在我轉身跑開時,一把扯住我的手腕,猶如暴怒的惡狼般狠狠瞪著我!他的眼中佈滿了紅色血絲,似乎只有將我千刀萬剮才能泄他心頭之恨。他用比我還大的聲音回吼道:"你這堆積了一身肥油的垃圾,竟敢打我!"
 
  我腿一抖,知道今天沒好了,索性破罐破摔。齜著牙,我猛地往上一躥,沖著他的下巴一口咬去!
 
  與此同時,他突然將頭向我一壓,看樣子似乎想更大聲地吼些什麼,卻導致我這一啃失了準頭,直接落在他的唇瓣上,磕碰出一片觸目驚心的血紅色。
 
  我嚇傻了,忙向後退去。
 
  這時,那兩個小太妹撲了上來,就如同瘋貓般對著我一頓抓撓啃咬。
 
  我抱頭鼠竄,不想吃眼前虧。卻還是被攔住,生生挨了好幾下子。胳膊上瞬間劃出血痕,臉上也火辣辣的一片。
 
  這個時候我竟然還在想,如果我是美女,估計會有英雄出手相救。然而,我只是這場武鬥戲中跑龍套的死胖子。所以,根本就不能期望英雄出馬,只求別遇見狗熊就是萬幸。
 
  越想越氣的我突然發狠,一頭撞向一個小太妹,將其砰地撞倒在地上,滾出一米多遠後才停了下來。另一個小太妹想抱住我,卻被我一屁股坐倒在地。她一口氣兒沒上來,兩眼一翻昏死過去。
 
  就在其他地痞要動手時,李組長從五十米遠的地方沖我叫嚷道:"何必,你幹什麼呢?才正式上班,不許偷懶!"喊完後才發現氣氛不對,忙撒腿後跑,沖著所有促銷員大喊,"來人啊,這邊打架了!"
 
  銀毛見李組長喊人,便沖著地痞們使了個眼色,示意他們喚醒被我壓昏過去的小太妹,一起撤人。
 
  我捂著受傷的胳膊,憤恨地瞪著銀毛。
 
  銀毛突然目露凶光地看向我,卻在機車的轟鳴聲中哈哈大笑起來。他也不去擦拭嘴上的鮮血,只是如同一個瘋子般咆哮離去。
 
  空中留下他高亢的號叫,以及兩個寓意深刻的字,"何必!"
 
  我暗道糟糕,後知後覺地想捂住自己胸前的工牌,但為時已晚。
 
  李組長帶人來後見我掛了彩,便將眉毛一皺,不悅地質問道:"送個西瓜也能跟人打起來,你到底怎麼回事兒?說不明白,這工作你就別做了!"
 
  我一想到失業,只覺得頭暈目眩。顫巍巍中,我計上心頭,指著地上的碎裂西瓜委屈道:"我剛送女顧客過來,就遇見那群飛車党小地痞。他們調戲女顧客。女顧客害怕,躲到了我的身後。我尋思著,她是在咱家超市購物的顧客,總不能在這裡被人欺負。要是女顧客打電話給報社,咱家的聲譽一定受損。所以,當小地痞動手拉扯女顧客的時候,我就只能用西瓜砸人了。
 
  "不過,那女顧客也忒不地道了,竟在我孤身奮戰中跑了。那些小地痞見我出頭,也不去追女顧客,反倒將我圍住拳打腳踢。
 
  "李組長,您也看見了,我秉性純良,是不可能惹麻煩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