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 第15節:第四章吻了誰?(4)

      何必……大動干戈呢?
 
  望著眼前放大的臉孔,我沒出息地害怕了,身子不斷地向後靠去,直到肥肉深深地擠入長椅空隙中,才退無可退地僵在當場。
 
  我剛要試著說些什麼,那一頭銀毛的男子卻突然低下頭,在亢奮的流氓口哨中吻上了我的嘴巴!
 
  被雷劈是什麼感覺?就是我此刻的感受!
 
  我曾做過無數個春夢,渴望有一天能被帥哥一吻定情,但絕對不是眼前這種狀況。
 
  我的呼吸系統瞬間關閉,我的心跳功能全部死機,腦中所有的連接線路全部斷掉,就連理智也被這個吻轟成一堆死灰。
 
  我既感受不到銀毛的唇瓣是否柔軟,也無法哀悼自己的初吻是否如意,只覺得這不是公主與王子的童話,而是一場荒誕的笑話。
 
  當然,銀毛不可能因為我在公車裡的見義勇為而愛上我,也不可能因為我的慷慨陳詞覺得我個性非常,更不至於千里尋我就為這懲罰似的一吻。那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我糾結了……
 
  然而,最讓我接受不了的並不是銀毛的濕吻,而是……而是……而是他為什麼吻完我後,竟一轉身就跑到垃圾桶那裡嘔吐不止呢?
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