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胖丫頭的愛與掙紮:請從門縫裡看我

       第18節:第五章這他媽的生活!(3)

      銀毛還沒有發威,我便搶先一步哭訴上了,"孩子都五個月了,你還到處沾花惹草!家裡沒有米下鍋,你想餓死我們娘兒倆啊!就算你不管大的,小的你總得管吧!"在我挺了挺肚子的"有力證明"下,終於博得了眾人的同情。
 
  我接著悲悲切切地哭訴道:"想我那麼小就跟著你,以為你會對我好。可現在看來,是我眼瞎了!今天找你回家,你卻抱著其他女子,還動手打我!想我原本纖細瘦弱的身子,只因懷了你的骨肉而'負肉累累'。你不待見我也就罷了,為什麼還打得我滿臉浮腫?!
 
  "你等著,我這就去婦女協會告你!就算我們娘兒倆餓死了,也不會沒有志氣地向你伸手!"我轉身哽咽著跑開。
 
  好心人士將銀毛圍在中間,為我爭取充分的逃跑時間,他們怕銀毛追上我就會動手打人。
 
  我逃跑的步伐還沒等拉開長跑的架勢,就看見公車已經駛來。我含淚跳上車,直接跑到車後位,沖著銀毛豎起中指,氣得他臉都青了。
 
  我得意地一笑,沖著他輕挑眉峰表示輕蔑。
 
  銀毛目露凶光地望著我,突然非常詭異地一笑,用唇型吐出兩個字,"何必!"
 
  我大驚,覺得是自己眼花了。他怎麼可能知道我的名字?這也太匪夷所思了。
 
  我冷哼一聲扭過頭,卻發現周圍的人都在看我豎起的中指。我忙將中指送到自己唇邊吹了吹,齜牙嘟囔道:"真痛!"誤會是美麗的,就當我的中指被門夾了吧。
 
  見周圍人都轉開頭,我才偷偷放掉一口緊張的氣體。用手摸了摸臉,發現臉上還有未乾的淚水,真涼,真鹹!

arrow
arrow

    q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